close

以上為本次製品之一,若要右鍵請於此文章下方留言帶走。

  要、記、得、看、板、規、喔、(燦

總之就是看『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看到一半就熊熊想來做了www<<原諒我用暑假來追之前很想看的番#

於是就開始上網找RD,發現了一張很唯美的(點我看

這張愛花好美RRRRRRRRRRRR(炸

光是正太光是正太光是正太光是正太光是正太光是正太光是正太光是正太光是正太光是正太光是正太光是正太光是正太光是正太光是正太光是正太(你是瘋子ㄇ#

順帶一提,這次發表的作品尺寸為600*300<<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有這麼詭異的尺寸,因為我也不租到RRRRRヵ゛─━─━(*゜Д☉*)─━─━ン!!

還有這次製品以崩以崩以崩以崩以崩以崩以崩以崩以崩以崩以崩以崩以崩以崩以崩以崩以崩以崩以崩以崩以崩以崩以崩以崩以崩以崩以崩以崩(來人阿把她拖走#

 

本次製品製作人:

好了這是重頭戲~~~燈燈燈燈~~~~~~~~~

<<位毛公告英文這麼長(炸

全部打包請點我/單一打包點全部打包來找喔

拉拉拉拉話說這是第一次在痞克發表製品的說

希望大家會喜歡的、喔、(#

感謝神奇四劍客代製活動 Σ(゜ロ゜;)/璃稀製作<<請勿右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織羽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