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由:神奇四劍客代製活動 Σ(゜ロ゜;)/晴淚製作       <<絕對絕對禁止右鍵>>

 

 

►►|版主∷幽織羽夏  更多樂果點此購買喔w{

►►|副名∷千映(筆名)/亓焉千汐<<<不准抄襲盜用喔喔喔

►►|暱稱∷羽夏/羽夏夏/阿夏/小夏/夏夏/ㄒㄒ(除了鳶悱尋之外不可叫,等等之類的歡迎取私稱

►►|個性∷很好相處求搭訕,不踩底線是基本

►►|破蛋∷0816/超好記der,8月8*2(16)號<<<不要用這麼奇怪的記法阿你#

►►|年齡∷12已滿/暑假過後升國中w

►►|製軟∷PS/PE<PE只有懶得開PS然後只是要調色或加字之類的才用#

-->在此補充一下:目前PS版本-CC/曾經用過:CS5|7.0

►►|商標∷(C)YX/(C)YUXIA/PHOTOSHOP BY YUXIA/DESGIN BY YUXIA<<說這些只是讓你們好認我喔

►►|製齡∷一年11個月/829是兩周年~

►►|興趣∷製圖/設計/聽音樂/看小說/偶爾來做做手工藝

 

Q:請問阿夏欸臉書給加嗎?

A:只要認識就給加喔AWA((最好常常搭訕我####

 

Q:請問阿夏有提供素材的服務嗎?

A:那個在板規都有喔,基本是不給,如果很熟的話斟酌給(吧)

 

Q:請問阿夏可以私下教我製圖嗎?

A:這也不行喔,因為我之後都會漸漸發教學,而且時間不是你我都能配合的

 

Q:請問我可以請阿夏代製嗎?

A:可以喔歡迎歡迎(##,不過請到我所屬的代製社團,在這邊不大方便辣QAQ

 

基本上就這些問題,以後可能還會在加wwwwwwwwww

✐--神命:木戶蕾/鹿野修哉<<家暴組王道/不要再跟我搶了(欸

✐--本命:四糸乃/楯山文乃<<都有乃欸(###

✐--副命:七瀨遙/松崗凜/桐人(桐谷和人)/亞絲娜(結城明日奈)/西木野真姬<<等等我副命好多

✐--最愛CP:凜遙/利艾/家暴/桐亞

    

 

以下依舊是親愛的漾漾/止息之夜製作  <<嚴禁右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織羽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